close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
由馬蕭配勝出......
選戰前的紛紛擾擾在這天全都幾乎煙消雲散!
讓我想起3月22日前打開電視幾乎都是總統大選的新聞
廣告幾乎都是總統大選的廣告
說真的國民黨的廣告似乎多的可怕^ ^"
但是有一個廣告深深吸引了我
它個廣告名稱
"有一股力量,改變的力量!"
這個廣告超有震撼力
每次看電視看到這廣告我一定不會轉台XD
民進黨怪天怪地都不會怪自己
只會說沒錢買票沒錢包裝
8年前說政黨輪替他們會做的更好
做了4年沒什麼改變反而更爛
正常來說4年前不因該是阿扁當選
那真的才叫做逆轉勝!!
一顆子彈改變了整個總統大選結果
之前國文老師跟我們說過一句經典名言XD
"一顆子彈會轉彎,總統大選翻了盤,阿扁阿扁狗屎運,昌天無臉整連戰。"
要不是這1顆子彈現在的總統也不是阿扁
哀~搞到現在
經濟衰退國家還是負債勒!
統計出來負債3~4兆
阿扁搞外交??
看到就賭爛!
隨隨便便就好幾億台灣都搞不定了還送錢給人家!
人家就拿了錢就繞跑
明知道會有這樣結果
還這樣送錢!!
台灣人民辛苦阿扁到底懂不懂阿
拼經濟!拼經濟!
說的比唱的好聽!當初就是投給你的人沒有注意聽到你說的話
經濟是拼出來了沒錯,拼你家的經濟是真的很成功!
說話比白目國中生還白目
講話不會經過大腦

立委選舉已經"上杜下謝又連莊"
民進黨還不會反省繼續用人說的理所當然!
莊國榮講話真的太猛!我看莉菁都要教你師父了!
講一堆"小孬孬、哭著回家找媽媽"
民進黨內部不責怪就算了,還搬獎牌給莊國榮。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終於總統大選時期敏感時刻!
他大罵馬英九過世的老爸
終於人家說的作秀做過頭,時機太敏感!
民進黨沒半個人挺他,還馬上跟他切割關係
小孬孬是在說民進黨跟莊國榮吧?
哭著回家找媽媽的也是莊國榮吧?

說到教育部長
教育部長以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名子(因該不只我ㄧ個)
就是這個杜正勝我記的特別清楚
錯的東西也可以被他硬ㄠ說是對了
成語"三隻小豬"都出來了!也說是對的!
立院開會挖鼻屎睡覺樣樣來!
民進黨近選大看板我看到他寫"開放中國學歷,台灣學歷貼壁紙!"
說的很沒錯阿教育部長做成這樣!
搞到大學入錄取率95%以上~~
猛~!教育部長太厲害大家的資質都變很強!
早就該換下來的人就是不換
難怪名聲這麼差

新聞局長
新聞局長唱RAP!真屌唱成這樣!
超另類的新聞局長我看他下任過後也不用怕它可以唱RAP出唱片啊!
基本上它是沒啥好講的↑反正一樣天兵就對了

馬英九的狗馬小久特別費案也可以搞成這樣
大錢不去抓抓那小錢!
大家本來就認為沒怎樣的東西也可以鬧這麼大
馬英九判無罪就說司法不公!
總統大選前又故意放話不當檢察官了
說政治打壓查不下去......
老套了啦!!誰相信你啊!

江霞
說話也很屌
人家說的
男榮女霞
國民黨4個笨蛋去送票
男榮女霞更厲害2個人說話就比那4個笨蛋厲害了!!
從國外回來投票的不用把他們當人看??
被人家抓到了厚!
自己女兒嫁給美國人4年前總統大選也是回來投票就回去了也不是人??
挺藍藝人都是被收買的~哇哈哈~聽到會笑死
妳才是挺綠的當上某電視台董事長吧??還搞到虧損!
想說人反而都踢到自己的鐵板......

鄭弘儀的「大話新聞」
果真是名不虛實的大話新聞
說+大話新聞=說大話新聞
取名真好看到真的都是在說大話......
名嘴都是綠軍標題都很好笑!
鄭弘儀居然說總統大選他們很光榮因為40幾%的票都不是買票得來的
好笑~證據勒~?又要學高雄市長選舉拍個片子說抓到了??ㄑ~一張嘴
厲害一點學TVBS「2100全民開講」誰都罵
當年TVBS國民黨執政時就是專打國民黨
還幫謝長廷開節目"長廷問青天"
這才叫不分政黨誰都罵!
執政不好就是要下台
TVBS一有假新聞綠軍立委就跑去抗議要TVBS關台!
反正誰對你們不利你們就要把誰做掉啦......

長昌這個也不需要再說了
昌之前打長的時候他的弊案都說出來了!
也不需要多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