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緯來日本台要播"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了捏!! 
就是台灣人熟悉的"花樣少年少女" 
正常來說台灣年輕人因該都看過台版的吧!! 
台版當初收視率NO.1 
嘿當然日本也不例外囉!! 
當然也是
NO.1
當然我也不例外都看過囉!!
雖然日本在很久以前就看了@@!
但是我還記的一清二楚啦!!
最印象深刻的是當我再看日版第一集時
我一直在想奇怪......
為了麼第一集跟台版的相反
他們的第一集已經是台版的後面了......
就是大家熟悉的運動會
邊看邊想......
我真的沒看錯??
但是我一點都不意外
說難聽點台灣的戲劇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很喜歡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日版的戲劇經費通常都會比台灣高
這是個不能改變的事實
當然日本的戲劇部可能會跟台灣的一樣啦
卡司陣容又聚集了更多人
道具超多~~~~~
假如都一樣劇情何必拍呢!!
大家說對不對阿~~
而且第1集
堀北 真希(盧瑞莃)就被摸胸部了......
至於劇情到底是怎樣搞笑又KUSO呢??
到底跟台灣差別在哪裡呢??
這個就要請大家準時鎖定首播囉!!
至於撥出時間緯來日本台還沒公佈!
不過推算出來的話
因該是
生徒諸君4月14日緯來日本台首播!!
有10集
推算出來是4月28號撥出吧!!
有公佈出來再告訴大家吧!!



當然我也不敢說男女主角比台版的好看多了!!
我不想被公幹!!
那我們就來個人物比一比吧

首先呢就是女主角

PS:因為翻譯人物名稱不同所以我以台灣人物名稱來做為整理,以下圖片都以官方網頁為準!!所以大小不同。

盧瑞莃
台灣VS日本在我眼中堀北 真還是我的女神!!

左以泉 

台灣VS日本小吳因該是比較帥!!

金秀尹

台灣VS日本卡通比較夢幻

這個......我要跟大家解釋一下日本人物怎麼會是卡通人物
因為日本官網放卡通人物
電視劇不是卡通人物喔!!
所以先代替一下囉!!
廢話不多說下一個

梁思南
台灣VS日本右邊的因該很久沒睡覺了

梅田

台灣VS日本左邊的比較娘~~

申樂
台灣
VS日本右邊的比較有殺氣!!


以上存屬個人~
並不代表大家的立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