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總共看了4部日本電影

當然也是有心得的啦

首先呢就是9月3日軍人節去電影院看的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只能說真的是太正點了!

在這裡我給5個心

有看日劇流星花園的一定要看過這一部才算的看完

真的相當直得話那一些錢去看

至於漫畫迷呢(我自己也是流星花園的漫畫迷)建議也可以去看

因為說真的日劇流星花園基本上也是照著漫畫在跑的

不會像台灣都在自編劇情......

不是我要唱雖台灣的偶像劇事實就是如此

當初台灣流星花園1時我也是流星花園迷都燃也會看

不過台灣出道2時就看不下去了2幾乎都在自己編劇了完全跟漫畫接不上去

台灣的戲劇亂象就是如此收視好就會喜歡脫戲

劇情呢整個不會冷場

笑場有  有時候看一看也會跟著緊張

就像我是道明寺司一樣緊張

也有個感動的結局

後面跑出個搞笑的收尾

真不愧是作者親自操刀的!!

整個去電影院就不會後悔......

還想再看一次呢!

流星花園迷一定要看過啦^ ^

流星花園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hanadan/





這個月看的第2部片呢~
就是我一直很想去電影院看但是沒時間去看的       死神的精準度

在這裡給他4顆半的心

金城武飾一個永遠一出現就下雨的死神

他會觀察他的案主

在七天觀察期後

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

看的懂得人因該會覺得還不賴!

有些看完還是狀況外的話

那你可能要認真的再看過一遍了

你不從頭看到尾就會覺得他在審判3個人

就這麼簡單而已

其實他也是一連串的效應!

他出現會下雨也是有原因的

而且死神原來不只金城武一個

但是金城武當然是最帥的死神啦!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抓來看看喔

記得要認真看

官方網站:
http://sweetrain.scholarfilms.com.tw/





第3、4片是連在一起的片子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跟       ALWAYS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懷舊的電影

這個我給5顆心

我這種年紀正常因該會對這種電影不會有什麼的感想

也不會特別想看!

但是也是在看流星花園時看到預告就有點想看

也是看在堀北真希的面子上才在注意的

然後就看到緯來電影台星期日會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星期日時就看了這一部

就覺得真的很感人

有親情又有點搞笑

有時候會有點誇張

續集 ALWAYS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在9/19會在電影院上映

不過我查了一下日本早在2007年就上映了

剛好網路上又有好看了

我當然等不級的抓下來看續集

果然不讓我失望......

基本上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都有不同的結局

雖然是不同結局但是整個也是連慣性的

真的很直得大家一看

因為我在看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時是緯來電影台撥的

就連我哥我爸我媽都跟著我看......

看完時還問我做完了喔?

還有沒有續集......

呵呵~

可見他的魅力多大!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