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只有倒楣可以來形容了......

放個3天假

一如往常早上8點放

走出營門大約要30分鐘

但是圖中剛好有班長很好心的載我到營門門口

於是一如往常

去租台小ㄅㄨ ㄅㄨ

很好照正常的路線騎往台東火車站的方向

很好~狀況1出現了......

途中會先經過1個橋

不錯!給我封橋......

你娘勒......

另一條我也沒走過......

於是憑著感覺騎

騎到一半遇到營部的學長在指揮交通

問他怎麼騎

他跟我說了~

太棒了!會過去了......

騎的途中......

惡夢發生了......

E04!沒油熄火了!

我在想~這什麼情形?

我恍神了一下......

看到前方100公里有2台摩托車

上面有2個老人家在休息

我相當的客氣去問他們

我說;不好意思喔!我要到台東火車站,平常走的橋封了,現在租的車騎到一半沒油了!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下載我到附近加油站裝個油回來......!!我再給你一些油錢。

老阿婆說話了;我們很累了耶!沒看到我們在這休息!我們今天以經騎很累了!反正你們阿兵哥體力很好不自己跑去買個油回來喔!

我聽到3條線出來了......

心想   台東人怎麼這麼沒有同情心阿......

我當時真的傻了......

他說的那一句話重重的從我身上打了一拳

我已經被KO了!

當時我真的對人心絕望真的要走去加油站時!

突然有一台轎車從我後面開過去

停了下來~倒退!搖下車窗!

問我:你要去哪裡??要不要我順便載你??

我當時就像是見到耶穌、媽祖、天使、等等  出現了......

於是我把事情都告訴了他

他就叫我上車

坐上車途中他問我有沒有瓶子

我說沒有等等買就好

他就說我這有拿去

拿了張衛生子給我要我把水弄乾......

弄不乾他突然停車打開後車箱拿了根小棍子給我

要我把衛生子腮進去用棍子擦乾......

於是就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了......

加了15$的92......

回去途中他問我ㄧ些軍中的事情

我就跟他在聊

問他你是台東人??

他說不是他是台北人

只是來這休息......

我當時心裡想......

還是北部人最熱情了

回去摩托車那我拿了100給他他說不用

於是我下了車我說這裡就可以了......

他車子停在我前面一職等到我家玩油發動車子等我騎到他旁邊

我在跟他說聲謝謝才走......

好人還是很多的......

坐了晚一班的火車......

到了高雄火車站跑去坐捷運在撘計程車到國軍醫院

想看骨科看一下手有沒有比較好

結果今天下午居然沒骨科......

我冏了......

於是看了外科......

看心酸的......

在坐捷運想說時間都這麼晚了!無聊也都無聊先搭到三多商圈

買個小林煎餅吊鐘燒才坐捷運回到高鐵站搭直達列車到台中......

因為中午都沒吃買個麥當勞填飽肚子......

後面就正如往常的回家打屁聊天= =

東摸西摸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真的是好是壞事都遇到了......

但是也讓我知道人類真的很難摸索他的心思......

向頭腦下達指令  點右鍵選擇刪除!

埃~壞事還是忘記好~

就當作沒遇過這個瞎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