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在遊覽車上了! 在回屏東加祿堂基地的路上… 吼~人家今天還想看一場演唱會辣!上一篇文章寫的太趕了。因為趕著來等車… 昨天中午坐著莒光號到台北在轉搭捷運亂晃… 快4點時去了“鼎泰豐”吃東西點了小籠湯包跟鮮蝦蒸餃還有紅燒牛肉湯。 吃完後去星巴克喝杯咖啡…才跟著去台北小巨蛋排隊入場… 入場後找到坐位就坐下,這時才6點半左右而以… 就一直在等7點半開場… 7點半時燈突然關了全場一陣尖叫然後燈突然又打開了…哈哈!大家一陣失望,瞎! 到了7:55真的開始了… 螢幕出現開場影片… 內容是Ayumi出道的現在的專輯、單曲跟精選的封面。 大家一起喊Ayumi! 舞者都拿著Ayumi大旗揮舞著!接著小步終於登場了!全場HIGH翻了…! 拍手拍到手痛…叫到喉嚨痛…好久沒有這麼瘋了…尤其是那個飛船超帥氣的啦!讓我超想擁有它的說…最後安可曲跟大家互動了很久,還有這次的Ayumi的LOGO跳舞超正的帶動全場氣氛最高潮…雖然這次互動跟上次差不多但是還是有很多笑場… 只能說小步太可愛辣! 就這樣瘋了2個多小時…小步一樣將她的護腕丟下台就結束了! 今天還有一場好想去看喔…! 這次的休假相當的美好…唯一只有一件事讓我很生氣… 幹!死喇叭蔡他媽的說你卡壞了要叫家人匯錢在我戶頭幫你領出來…我想說戶頭多了2000多因該是你家人匯的吧!特地叫你問你家人是不是他們匯的…你跟我說對!我把錢領給你了…我回家刷簿子發現那2000多不是你家人匯的是航空技術學院匯的… 給你方便你他媽的給我搞這一套…回基地在看你要怎麼解釋,喇叭蔡果然名不虛傳阿… 每次跟我借錢我都不多說的能幫就幫…尤其是你小蔡,你從新訓到現在跟我借過至少有8000但是從沒一次是你自己自動還我的,都是我在那提醒你才還的…我都沒跟你記教,現在你給我搞這一套…你休想在我身上借走一錢! 真的很火大…! 我跟家瑞忍你很久了!大家退伍走著瞧!媽的一直在背後桶我們一刀,討好學長以為我們不知道喔…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