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伏不起的阿斗…!
我真的越來越為你感到悲哀!
整個就是不要臉嘛…!
怎麼不要臉呢!?
多的呢!就拿一個來說吧!
“有一次在公共場合,陳偉峰拿糖果給家瑞、等等…
許敗類就跟偉峰要,偉峰就不給他!
他居然很不要臉的把家瑞的糖果搶過去吃!”
夠瞎!
假如我是他就去跳樓自殺了!
有夠不要臉!
不要臉就算了!
整個就是小歪歪!!
只會靠杯!
出一張嘴!
什麼都不會!
今天就直接跟他對嗆!
我已經不想在做外表了!
槓!
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以為我不回他就好欺負喔!
只是不想跟你浪費口水而已辣!
搞到今天火氣大直接跟他對嗆!
事情經過…
“要將2條不一樣的線拉到雷達接,他拉過去了,卻不會接!
真的夠腦殘!我接好了!他忘記哪一條是諸元跟信號線他跑去查線…
我當時剛好走回火砲那!想說他幹嘛就問別人,他們就說他去查線!
我還記得是哪一條想說去跟他說…我就說:我知到那一條是諸元線不用查了。
他說:剛剛在問你不會說喔!。我說:我剛才過去你就在查線了我怎麼回答!
他說:那怪我囉?。我說:不然怪我喔?”
他就擺那機不爽的臉!
我就瞪他一下就走了!
走回去過後他就跟狗一樣在我附近!
因該是怕我說他壞話吧!
後面坐下時他在我前面我就直接跟家瑞說他壞話!
管他有沒有聽到…
到後面他就跟個狗一樣一直跟我裝熟!
要跟我說話!
我都沒回他也不知道他整個自己在爽什麼!
埃~今天在坐著時宋班叫人做事時都有點到他!
我就在那坐著!
他還問人家宋班是叫他還叫我!
廢話!
宋班不是瞎子好不好!
會做跟不會做他看的出來OK?
只會在那出一張嘴跟擺老你還會幹嘛!
馬的!
在路上遇到你打爆你的頭!
現在起跟你說話不會在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