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環台??

是多另類呢??

環台一圈要多久呢??

3天??4天??還是更多天??

20小時的環台厲害吧!!

跑了約900公里......

整整繞了台灣一圈~哈

雖然我沒有從頭到尾

我只是從台東開始加入行程~

半夜12點時家裡人從頭份一路開車到台東接我放假

大約8點時我從志航基地出來開始開車走北迴

因為我們也沒有這樣走過北迴~

剛好小幫手iPhone有GPS衛星定位系統~

一路雖然有點塞車~

但是一路還算滿順的

邊開邊看風景

也邊停車休息欣賞東部之美

真的很美

等我以後退休一定要再這養老

看著海~

可以讓自己放鬆

整個心情就是很棒!

沿路上還走了雪山隧道

真的很長有19公里

好厲害!裡面手機耶可以滿格

廣播也可以聽

更厲害是廣播!!

雪山隧道廣播會直接把你電台切掉變成他的訊號

對每台車輛作廣播

不單只有戶外廣播

真是太厲害了

不禁伸起大拇指

真是太厲害了~

繞了台灣一圈也了很多東西~

回到家時也經晚上8點了

花了20小時跑了900多公里

真是太猛了~

這也是另類的環台吧!!

哈哈

以下是用iPhone拍的照片

畫質沒很好

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