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示範~

真的好累~

因為是在風景區迦路蘭

最經典因該是這個魚= =

我們稱為

魚被捕前




新傑作:被軍人抓走的魚



瘋了超久~

偽裝示範玩

晚上6點放假

坐著7點11分的自強號往高雄

大家先去租個小噗噗

首先第一站 KTV

整個唱到半夜快4點~



有殺氣ㄋㄟ~



我&老莫~他要退伍了~好不捨

唱完時大家續攤跑去網咖包台8小時35元

整個超累~

可能喝了一些酒

結果越完頭越痛

整個在宿醉狀態= =

我就躺了一下

到早上7點時去南宏家

去他家之前又跑去拿行李太無聊就在那玩= =

跟白癡一樣= =







跟瘋子一樣

旁邊阿婆看到因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吧......

因為大家說要去他家採棗子

結果其去時才發現

靠~太遠了吧!!

一到他家第一件事

睡覺~

因為他說宋班跟李排也要來

所以一到他家我就躺平了

睡到瘋掉= =

睡到快11點去待送班他們跑去採棗子

結果我們太嫩了不怎麼會採

只採一點

救回他家休息

陳媽媽就很好客說煮飯給我們吃

因為他們家吃全素的

他就煮素炒飯跟素麵還有一些素泡菜

還滿好吃的耶

我看我也改吃素好了

結果跟陳爸爸聊天泡茶到2點左右才準備回家

走之前陳爸爸送我們大家一人一箱棗子帶回家

整個嚇到......

他說自己家種的沒關係

大家就一人拿一箱回去

結果回到家時都已經晚上8點了= =

ㄜ~

整個就是超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