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新成員 她叫〝步步〞

沒錯叫   步步

小名      小步

就是濱崎步啦!

跟皮蛋一樣品種

不過是母的~

才剛滿1個月多~

她很好動 很愛乾淨

每次要廁所就會發出叫聲

再把它放地上就會尿尿了

超愛撒驕

很黏人~

唯一頭痛的地方他還沒斷奶跟他會從籠子爬出來= =

有一次我在樓下沙發睡覺

我睡死了他一直叫我沒聽到

他居然從籠子爬出來到我沙發下面一直叫把我叫醒= =

等我起床發現她撒了2泡尿在地上

他居然不撒在他籠子裡

而且它的籠子比他高耶= =

他居然可以爬出來

而且不只一次

反正她撒尿就一定不會在他籠子撒就對了

改天把他爬籠子影片拍下來

下面幾張是她照片

皮蛋&步步    大小差真多......

步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