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家能夠相遇就是有緣......

假如我沒有瘋了就不會畢業8天就去當兵

假如我沒抽到空軍就遇不到現在的大家

假如我新訓時沒發燒到41度急診當天可能被空軍儀隊選走了

假如我沒有抽到防空部304營我就遇不到各位

假如我沒遇各位我的軍旅生涯是怎樣度過呢??

這麼多假如......

最近大家一直問你什麼時候退伍?

我都笑一下還久勒~!

看著新兵陸續的進來~

看著老兵陸續的退伍~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話說當然有些人退伍對他是不捨~

但是有些人退伍我是拍手叫好的!

有些人退伍是在想他欠我的錢勒?

我現在才想到我要去跟誰討錢阿?

當然軍旅生涯有歡笑快樂當然也有痛苦~

但是有時也會把痛苦化為快樂

這是我在軍中學到的~

下基地訓時每天就是按表操課

頂著大太陽光營舍到砲場就有快2公里

每天光上下課來回走就飽啦

再加上跳操上課

真的那邊唯一的樂趣就是下課投飲料

哈~

沒辦法真的太無聊......

好幾次跳操跳到頭暈~

因為真的好累!

揮汗如雨......

要在基地過下去就是要逼自己去要求自己

所以久而久之許多人的痛苦的回憶都變成我的快樂回憶

有時還會再跟同梯討論好想念下基訓的日子......

時間一分一秒的會去了......

要退伍的日子也接近了......

要跟各位軍旅朋友分離......

要跟天天保養到死的35快砲分離......

我前面說這麼多......

最終我還是想趕快退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