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這就是傳說中的〝Gphone〞那我就真的太失望了......

希望這不是真的





全球首支全中文Gphone上市記者會側拍



前陣子就聽新聞說Google也要進軍手機市場,推出Gphone登陸台灣的消息,等了幾個月,遲遲未見發表,一直很好奇會延宕到何時。今天,4月30日,終於看到HTC的上市記者會了!!!
消息曝光的十分低調、神秘感十足,似乎是只發媒體,要不是有朋友相報,還不知道呢~~
但是看到場地....就感受到一股"隆重",竟然選在「國家音樂廳」耶....恩~~看來HTC是有備而來呀!!

勞動節連假前夕,倒也算是個心情愉悅的午後,專程來到自由廣場一窺究竟,路過的民眾肯定不知道這裡正在發生什麼大事。(笑)
入口陳設以簡單大方為主,一走進去便立刻從紅地毯感受到誠意 XD,接待處只要換名片即可入場,每個接待人員看起來都很專業,換完就會給你一袋Gphone相關說明文件及一本頗高級的萬用記事本。此時轉身向後看到展示區,佈置得典雅漂亮,可惜此時還沒有手機供把玩,要等到記者會結束才會出現...


走進會場,活動尚未開始,燈都沒開,主舞台的神秘感自然不用我說,現場已經佈滿許多媒體記者,很多電視台大哥忙著找好位置架攝影機,平面們也拿起一台又一台的專業數位相機在stand by,只帶了隨身小數位的我完全無法比擬,只能在一旁讚嘆 XD

由於剛過中午,會場也請來幾位"行動服務生"拿著餐盤,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要來上一些小點心(我當然也吃了XDDDD,都是高級貨呀..),也讓等待的時間變的不那麼無聊,或可吃吃喝喝,或可研究一下剛剛發的文件。不久,記者會正式開始,由hTC亞洲區副總裁Jack Tong上台為等候多時的大家揭開序幕。

稍後,hTC總裁Jack Tong親自披掛上陣,顯示hTC2對於這次Magic二代手機上市的信心和重視程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位大人物,平常連財經新聞都很難請的到本尊呢,算是一飽眼福。話說....總裁說話好流暢,很像在聽演講,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偷練習?(→應該是我多想了XD)

接著,由中華電信的董座呂學錦發表這次與hTC合作的過程,提到了雙方已有多年共事經驗,直到一年前才決定針對google的全新作業系統Android,攜手開發客製化的手機Magic(俗稱G2,而今天推出的是第二代,亦為全球首支支援Android平台的繁體中文手機),之後隨著上市記者會的結束,預購活動也將會在mPro網站同步開賣,而且,中華電比照頗受iPhone用戶好評的Hami服務,推出Gphone專屬的在地化版本,連icon也是重新設計過的,誠意十足。

再下來,是由hTC行銷總經理向在場人士解說G2的各項嶄新功能,特別是軌跡球的設計(等下有圖為証),如何貼近使用者經驗,以及它的"智慧"在哪??其中我最感興趣的一項功能就是「條碼辨識」,只要用手機附的相機拍下書本背面的條碼,手機就能自動辨認,上網搜尋相關資訊...!!這對於愛看書的我來說,相當實用。(下面是從投影螢幕拍下來的手機示意,可供大家搶先參考)


發表告一段落後,各大頭們齊聚舞台上,一起宣示G2來台上市的畫面還滿有"歷史性的一刻"的Fu。QA時間也安排他們親自回答媒體的問題,不得不說真的都是重量級呀!!
難怪最後在媒體聯訪的時候,陣仗會如此龐大~~(見下圖)

期待G2上市後,市場的反應如何~~??
至於詳細的手機規格,我想網站上會陸續公開吧~~在此就不多言啦(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