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的時間就要到來了~



最後一次的放假放到6月8號



再來就是6月9號退伍了~



軍旅生涯即將結束了!



相對現實社會的壓力就來了~



退伍了~工作呢??



到底要做什麼呢??



我接下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我的生涯規劃都還沒完全規劃出來~



但是最近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是滿想往新竹園區跑的拉~



但是我又再想~



高中畢業就直接當兵的我原本想升學的說



但是我退伍前還是決定不升學了



但是問題來了~



我想到高中畢業到底能做什麼??



就算你表現再好



學歷雖然只是一張紙



雖然有了那張紙不一定能做什麼



但是沒有了那個升遷真的很難~



沒辦法~園區這總地方就是這樣現實的



所以我最近又再三思~



到底要不要再讀書呢??



頭痛拉~~


到底~我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