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厚......




走進會場裡彷彿在森林中


優美的氣氛蟲鳴鳥叫流水聲


讓我一進場就想睡覺......


時間7:30一到大家等不及開始喊


namie 呼~ namie 呼~namie 呼~


一直叫......

就向左前方的那位先生說的就像是邪教派對


哈哈哈


晚了20分鐘開場


一關燈整個感覺來了


大家拍手尖叫......




開場了


兩旁的畫面上出現 Do Me More  MV出現的那位小女孩 帶領我們走向故事書本裡 


艾莉絲夢遊仙境 裡面去


開始了


左右兩邊舞者分別拿著體操棒和彩帶跳舞開場



音樂開始~大部廉打開了



安室女王就坐樓梯中間的椅子上


全場狂叫......



首先唱了

Violet Sauce 

ALARM 

SO CRAZY 

三首快歌

揭開了演唱會序幕

唱完這3首安室就消失在黑暗中

左右螢幕就開始播放剛剛那位小女孩在仙境中看到很多雙鞋

最後在她眼前出現了超大高跟鞋~

超大高跟鞋旁邊也就出現了一雙會跳舞的鞋

就這樣左邊布幕打開

安室和其他3位女舞者坐在超大高跟鞋唱

NEW LOOK

因為這首好唱又很好帶動節奏所以大家超hish


接下來Hello 也是很好唱的歌

尤其是Hello那句~哈哈

這首歌在唱時安室還拿起貼鑚貼很大的手機唱起Hello~Hello~Hello~走項中間部到

特一區的歌迷們根本就是瘋了~大暴走

再來就是

GIRL TALK 

FULL MOON

在唱完Luvotomy 後


大螢幕出現星空畫面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女王坐在月亮上唱起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還多次感動到忘詞~

看到歌迷太激動了吧

接下來又有故事了~

內容有點忘了~哈

反正就是唱ROCK STEADY

登一亮~閃閃發亮的大晶球

安室跟舞者們在上面又唱又跳的

唱FUNKY TOWN 也很HIGH彷彿大家到了夜店裡......

No 這首更不用說

副歌超好唱

沒聽過的人聽到也會知道副歌怎搭吧


Say the word 這首是安室演唱會必備high歌

安室讓我們在副歌時一起唱

真的超棒的


Dr.   WILD和White Light 

聽到這2首我整個就是瘋掉......

因為我超愛這2首

整個就是瘋掉了我

Hide & Seek

Queen of Hip-Pop 

安室帶動歌迷揮手

大家很大~

Sexy Girl 這首快歌

安室超猛~又唱又跳

根本不像是有了孩子的媽媽

WANT ME,WANT ME

Top Secret

WHAT A FEELING 



安可曲Wo Wa 

唱這首時首先搭配大螢幕一一介紹舞者

超HIGH安室就在後面做著拿著他的手機錄影

最後快要換介紹他時他趕快關掉手機放在地上站起來唱歌

唱這首歌最後時

安室拿起毛巾拿起來甩

結果我旁邊那位小姐也拿起毛巾甩

一直打到我頭.......

也不能怪他~

是我太高

演唱會咩

總要點瘋瘋的

不跟妳計較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是第二首

Baby Don't Cry 最後一首歌

唱副歌時安室將麥克風朝向大家

大家就一起唱 Baby Don't Cry 

雖然說舞台道具沒有像濱崎步這麼大手筆

但是整個氣氛也是超HIGH

他整個演唱會重點注重於

燈光和大螢幕的帶動

整個就是設計的超好

有時候還會被大螢幕跟歌吸引住忘記看安室

只能說還是值回票價啦

雖然說這天我就是過點不順利

什麼事都給我遇到

火車誤點

忘記帶到錢......

什麼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