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原本都覺得自己會考不上
筆試因該就被刷掉了!!
因為我根本就懶著看書!
不過呢就在上禮拜上國文課時
不知道為什麼國文老師突然說到檸檬法則
什麼叫做"檸檬法則"呢?
說真的當時我也聽不懂!
後面老師就解釋
老師:你為什麼會知道檸檬是酸的呢?
因為你有吃過才會知道是酸的!!
當你聽到檸檬2個字你就知道很酸
為什麼呢?
就像是以前一句成語"望梅止渴"
軍隊出遠征
都沒有水和食物
大家都快倒下來時
將軍就跟士兵說:前方有梅子林,就快到了!大家加把勁!
最後雖然是真的找到的水源
但是真的有梅子林嗎??
並沒有
大家只是聽到江君這樣說就開始想像走到前面吃梅子的情況了
所以做事情一定要告訴自己做得到
一開始就說做不到那你就輸掉一半了
聽到了老師這樣說= =
快考試時我媽都問我你筆試會不會就被刷掉阿
以前我都會跟他說【可能喔!】
但是自從聽到檸檬法則
我都回答我媽:OK的啦~一定過!
結果真的過了!!
考97.5分錯一題=口=
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有路考
但是我沒在怕了
我告訴自己要放輕鬆!
再從監理站回去的路上聽著我的iPod
放輕鬆到我路考!
結果好險過了!
明天可以去領駕照了!
呵呵!
預計下個月再去考機車駕照
汽車考完了
所以機車不需要在筆試了......
簡單啦!((雖然我還不是很會騎......
反正就是"檸檬法則"會幫助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