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了以前忠信的同學出去聚一聚!!
有我、搖屁股、范棋程、連亦誌、邱喧涵、玉倩、思龍、自戀江、信雕、黑狗、這有人、GO鴻。
首先呢大家頭份的人說9:45分在中央路的全家集合
還說10:00以前要出發!!
結果也拖到快10:30才出發前往新竹!!
騎車的騎車沒騎車的給人載,大家走西濱到新竹!!
大概11:00十道達新竹的笑傲江湖KTV新竹的同學都在外面等著我們
我們一到了過後大家就往笑傲出發開包廂!!
大家很瘋的再唱著歌!!
GO鴻不實在旁邊耍白痴= =發出一些很噁心的聲音!!
不然就是大家都在搶麥克風!!
大家喝了點啤酒~叫了2大桶還不夠呵!
思龍就叫大家都拿100出來直接去買一箱上來......
我看了傻眼......
有這麼會喝媽= =!!需要買到一箱
結果大家就這樣亂搞到下午3點快4點才準備離開笑傲
因為現在還在忠信的同學還想要在去晃
原本想說大家南的聚一聚大家晃晚一點
結果他們的主任還是班導很機八用任何方法都不給請假!!
結果只好打消念頭
因為大概3:00時黑狗跟信雕先去載下班的喬巴還有誰忘了?!
原本說是要回來的結果因為不給請假他們就說不回來了
在宿舍呼呼大睡
結果大家要結帳時!!
忽然想到
ㄇㄉ~黑狗跟信雕還沒付錢......
ˊˇˋ結果只好先叫阿江先幫他們付一個人265$
叫他再回去去討債
原本大夥想說沒事的話就先回家了
可是想想難得大家出來玩
又不想這麼早回家
於是連亦誌就說:不然我們去新豐宿舍去鬧新雕他們!
大家笑了笑= =瘋了喔!!過去也差不多要10分鐘......
連亦誌:不然我們來幹麻難得大家都有空我們要去報復!!居然不回來!
於是大家就決定了到新豐玩!!
於是大家到了宿舍!
大家在阿江房間都趴在床上!
阿江就開啟電腦要玩SF
阿將:ㄇㄉ~網路這麼慢~一定又是蔣供他們又再開FOXY下載A片了!
他就說每次他們都再下在一堆A片
每天晚上都在看好吵......
於是我們就說:來看阿將的電腦有沒有A片
阿江就說:不可能啦!我這麼乖!每次下載完看完就刪了((哈哈哈~
我:靠妖!!驕傲的勒
這有人:難怪電腦每次都中毒....原來是你下A片
哇哈哈~就這樣阿江的秘密就被揭穿了
大家就邊玩SF在那邊開阿江的帳號在SF嘴砲
拿個手榴彈丟自己人在嘴砲......夠白痴!!
於是大家就說去吃個晚飯再說!
去吃飯的人不多有
我、搖屁股、范棋程、連亦誌、邱喧涵、玉倩、思龍、自戀江、這有人、GO鴻、謝佳足。
少了2個人多了一個謝佳足
大家在附近看到帝王食補薑母鴨店時事討論了一下去吃吧!
大家開2鍋叫了1羊肉爐1薑母鴨5盤面線大概就這樣
大家吃一吃都快梅湯了就叫店員加湯......
店員就拿2鍋湯來加先把女生那邊的羊肉爐加完湯
患家我們這邊的薑母鴨!
店員再加湯的途中((搖屁股;((突然很驚訝的叫!!:ㄟˊ~~~~~~~~~~厲害!!~技術很好喔!!
看著店員跳了一下((真的被嚇到了!
店員:你不要嚇我啦!害我以為發生什麼是了....
大家就在那笑~哈哈哈!
店員就這樣被搖屁股嚇到了......
夠憨!!
因為原本阿江就是請病假所以不用去上課
居然還說吃完去網咖打SF......
瘋了?!來新竹居然去網咖
7:00大家吃飽了就付帳一人付165$
在途中~謝佳足去上課了~范棋程因為有是回去新竹了
後面大夥在外面想說要去哪裡時
因為後面大家說不想去網咖於是我們就跟要上課的人解散了!!
剩下我、搖屁股、連亦誌、邱喧涵、玉倩、思龍。
原本是說要回去的!
突然想到我媽叫我要去多拿滋買甜甜圈回去!
於是大夥原本說先去市區等我買完
但是後來又想說在去逛一下好了......
大家就停好車去SOGO逛了一下從1樓殺到12樓!
又殺到B2~((為什麼要去B2呢??
因為姚滕傑說B2可以試吃騙吃騙喝!
於是大家就是B2騙吃騙喝......
但是後面還是有買160的冰淇淋吃......
買了3個......好貴0.0
160((才2球......
大家逛完+吃完冰淇淋都已經9:00了......
於是原本想說在去晃後面想說算了回家好了......
於是大夥就準備走西濱回去轉彎道上西濱那條路時......
警察臨檢在前面......
就算有駕照((也有喝點啤酒+薑母鴨=酒駕
於是大家趕快轉彎走另一條路
到了一條山路......
很暗......就一路一直騎著
突然姚滕傑關了車燈的騎到我們旁邊我是AE86......
為什麼他要說他是AE86呢??((因為他說頭文字D因該是第4季有一場就是山路關車燈超越人......
哇勒~他太無聊了......
就這樣終於出了山路出口就看到樂神......
大夥終於到了XD
於是就分散的回家......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10:00了吧!!
但是回到家我才發現
我居然有很重要的是忘記了!!
天ㄚ~~~~
就這樣今天的一整天就這樣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22311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